脱粒

最近沉迷管人
wb:窗边的小脱粒
twi:wishtori
头像、壁纸、自印收藏等自用行为√
无料or无盈利印刷及交换×
约稿及其它请私信

这两天经常看到那个本命爱的等级……因为是无关紧要的话题但又想随便写点什么,就不打TAG了_(:з」∠)_

最近一直都是小白一筋的状态就是了,我对于小白的喜欢的话大概更近似于亲妈粉?“我家的小白这么可爱所以要好好晒晒给你们看!”这样……总而言之想让大家知道他的好

想让他幸福,虽然我给不了他幸福,但是交给右近特尔我就放心了!官方也给了个很有脑补空间的ED,所以常世喝酒!白神眷属!至少在我脑内他们已经HE了——(蹦跳

官方出了什么周边啊画集之类的:好的我买了(然后呼朋引伴

我圈太太出了什么本之类的:好的我买了(然后呼朋引伴

发现了口味特别合拍的太太会呲溜一下冲过去,然后装作很熟的样子搭话,并在小白的可爱上达成共识(x

啊——我圈太太们都好棒啊,虽然大家都很低调,但是不掐不挂,有条件的出钱支持官方自己产出blabla,没条件的也很有爱地默默安利默默点赞之类的,冷圈抱团互相温暖(疯狂比心

 

总结:总之小白有那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!右奥白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棒!!!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)